创业大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大讲坛

优胜教育系列招商讲坛

分享到:

[提要] 《创业讲坛》为中国加盟网重磅推出的一档新栏目,每期邀请业内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对创业者在创业初期及中期进行指导,涵盖了创业过程中的方方面面。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1:3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087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资深创业顾问陈昊先生,优胜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晚报教育专家团成员,1999年涉足教育领域,投资研究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辅导项目。2004年创办北京优胜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youwin学习法为核心,开展针对中小学生的个性化辅导,企业成功辅导数十万名中小学生。2008年组建优胜教育集团,业务涉及,早教、幼儿园、中小学个性化辅导等诸多针对0-18岁年龄人群的教育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创业大讲堂并与现场观众交流如何选择合适的项目得到了到场创业者得极度好评。
  
  教育理念:每一个孩子都有其独特的优点和缺点,个性化教育的核心就是,找到这些优点加以培养,找到这些缺点,针对性地有效解决。
  
  人才理念:合格的人才,要具备“耐心、细心、责任心”和“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
  
  职业大事记
  
  1999年涉足教育领域,投资研究中小学生个性化教育项目
  
  2004年创办北京优胜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中小学生进行个性化辅导
  
  2008年组建优胜教育集团,旗下公司涉及早教、幼儿园、中小学生辅导等项目
  
  2010年受聘为首批北京晚报教育专家团成员
  
  2011年应邀成为国内知名栏目《非你莫属》波士团嘉宾
  
  个人经典语录
  
  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之一就是要“不留疑问到明天”,做企业,尤其是做教育企业,一定要用良心去做;
  
  除了良心之外,还要有实力做到你所期望的结果,所以我们企业的口号是:良心+实力=优胜
  
  “耐心、细心、责任心”是评判你是不是一个合格教育工作者最基本的条件
  
  合格的人才=良好的执行能力+积极的学习能力+一定的创新能力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老板的责任就是挖掘员工的优点,并加以培养和使用!
  
  
06:36

创业讲坛—10万元能做什么

播放次数:46245

视频时长:06:36

发布日期:2015-03-19

61:33

JMW CLASS创业公开课(...

播放次数:30259

视频时长:61:33

发布日期:2015-11-05

57:17

JMW CLASS创业公开课(...

播放次数:20209

视频时长:57:17

发布日期: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