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大讲坛

JMW CLASS创业公开课(上)

分享到:

[提要] 中国加盟网创业论坛将定期举办活动,为创业者提供帮助进行指导,助创业者一臂之力,将“JMW Class 创业公开课”打造成具有特色影响力的公益品牌。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16:2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2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由中国加盟网创业论坛主办的以“创业那些事儿”为主题的首期JMW Class 创业公开课在北京越狱空间如期开讲,吸引了30多位创业者前来参加。来自招商加盟行业知名创业导师石建功老师、罗尼干洗创始人董秀武先生、唱吧麦颂KTV开发项目总监李晓东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石老师强调了创业者首先要认识的重要性,并现场帮助创业者分析和解答其在创业寻找项目中遇到的问题,石老师通过实际的案例分享了他的意见与看法,并鼓励在座的创业者要放大梦想,确定目标。石老师的分享生动有趣,授课过程中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结合其身边朋友经历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创业各阶段可能存在的各样风险,将原本晦涩的创业知识解释通俗易懂,妙趣横生。随后,罗尼干洗创始人董秀武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走上创业道路,如何克服了重重困难,他的故事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有创业梦想的人。最后,唱吧麦颂KTV开发总监李晓东先生为在场的创业者介绍了KTV行业前景和加盟注意事项,让创业者对这个娱乐行业有了新的认识。

  相关视频:
 
06:36

创业讲坛—10万元能做什么

播放次数:46245

视频时长:06:36

发布日期:2015-03-19

61:33

JMW CLASS创业公开课(...

播放次数:30259

视频时长:61:33

发布日期:2015-11-05

57:17

JMW CLASS创业公开课(...

播放次数:20209

视频时长:57:17

发布日期: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