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品牌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品牌展

第七界中国国际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

分享到:

[提要] 由中国加盟网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帮扶中心为指导单位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于2014年12月20-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汇聚了餐饮、教育、家纺、美容等18个大行业的上百家知名品牌参展。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10:2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2014年12月2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超过万米,参展品牌超百家,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创业投资者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博览会上主办方中国加盟网为创业投资者打造干净、真实、诚信的创业项目平台,维护创业投资者的权益,特推出一项先行保障制度,让创业投资者免受合同欺诈等行为。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主任、中国国际品牌协会会长解艾兰女士讲话
  
  20日上午,中国品牌加盟诚信联盟启动仪式在展会活动区正式启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主任、中国国际品牌协会会长解艾兰女士,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中小企业帮扶中心主任董维章先生,中国品牌加盟诚信联盟秘书长、天创时代集团董事长吴天华先生出席并发表讲话。
  
  天创时代集团董事长吴天华先生致辞
  
  解艾兰女士的讲话更是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她说品牌诚信是社会公众及消费者对一个品牌信任度的认知和评价,品牌诚信的建立需要企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而且需要贯穿于整个品牌经营,包括质量、服务、合同等,这些一样也不能少。因此说,品牌诚信是维护顾客品牌忠诚度的前提,也是品牌维持其魅力的法宝。
  
  企业家代表发言
  
  此外来自聚能教育、北京甲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旷世奇缘的企业家代表也发表了诚信宣言,以诚信铸就品牌辉煌。
01:40

第十二届 上海展会综合报道

播放次数:393

视频时长:01:40

发布日期:2018-07-05

04:12

中国加盟展:孕尚健康总经理孙雪...

播放次数:462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3

02:29

中国加盟展:坛老头品牌创始人薛...

播放次数:11

视频时长:02:29

发布日期: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