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品牌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品牌展

博览会专访:闹他羊杂联合创始人贾鹏

分享到:

[提要]   闹他!山西羊杂隶属于北京九味尚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核心团队新老结合,既有接受过高等教育,善于学习,富有激情和想法的年轻人主...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11:24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9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闹他!山西羊杂”隶属于北京九味尚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核心团队新老结合,既有接受过高等教育,善于学习,富有激情和想法的年轻人主导思路;又有富有经验,专业实操的品牌职业经理人负责运营;同时还有怀揣匠心,一生只做羊肉的传统羊肉制作技术传承人主抓产品。
  
  该项目经公司整整两年的精心筹备而最终实施。核心团队用两年的时间实操经营两家店,在产品研发、运营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实践与试验,单店曾创造1小时6次翻台,1天10次翻台的纪录。两年间学习了很多成功案例,积累了实操的餐饮经验,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闹他!山西羊杂”以山西香辣羊杂为特色产品,结合山西烧饼、秘制凉皮儿、羊肉串儿等,为顾客提供地道的山西特色美食。“闹他”所有食材都是精心对比选定,全部签订长期供货协议,食材健康、高质而且稳定,供货能力有保证。“闹他”所有产品都是在正宗的山西制作方法基础上,结合各地不同的产品特点,精心改良而成,产品口味综合,受众面广。而且,“闹他”产品制作过程全部量化,实现了全部产品的标准化,保证口味的优良和稳定。
  
  闹他山西羊杂的匠心精神:羊的肠、心、肝、肚、肺统统收拾干净,去除杂物,将各部分内脏反复清洗。一羊杂副肠肚往往洗上十多遍,尤其是对羊肺处理得特别精细,然后在清水中浸泡一夜,最后放入有各种调料的锅内煮熟。然后切碎、配上花椒、辣椒、葱姜蒜等作料,先烩后煮,做成“羊杂”,再加上粉条,吃起来美味可口、香辣过瘾。在山西怀仁,红白喜事中喝羊杂是宴席前的“热身”活动,头一天喝羊杂、第二天赴宴,喝羊杂已成为怀仁人办红白喜事的一个不可或缺过程。我们“闹他·山西羊杂”继承了怀仁羊杂的传统做法,并加以创新改良和标准化,用羊骨汤来煮切好的羊杂和粉条,并减油减盐,汤底醇厚,香辣不腻。保留地方风味的同时,来迎合了其他地方的食客的口味。
  
  “闹他!山西羊杂”以餐厅为载体将山西的地方文化及闹他文化呈现给顾客,未来店面连锁化、规模化之后,可以进一步将山西文化推广开来。“闹他”在产品上聚焦单一品类,将做出细分品类的第一品牌,文化的植入让餐厅的传播力度和目标客户群体更加明确。
  
  品牌定位: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吃类快餐品牌,轻松活泼的消费场景设计,为消费者带来高雅、时尚、健康的就餐体验,O2O智能餐饮管理系统,能够高效精准地提供个性化服务,独特的餐具等与竞争对手形成差异性。这些以产品为中心的特色与优质服务一起,共同构成“闹他·山西羊杂”品牌的竞争优势。
  
  “闹他”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提供“设计装修 食材供应 产品制作 营销方案 运营管理”全方位指导。“闹他”立足于山西文化和产品,将做好品牌宣传及维护,实现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正增长,为传播山西地方文化尽一份力。
01:40

第十二届 上海展会综合报道

播放次数:393

视频时长:01:40

发布日期:2018-07-05

04:12

中国加盟展:孕尚健康总经理孙雪...

播放次数:462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3

02:29

中国加盟展:坛老头品牌创始人薛...

播放次数:11

视频时长:02:29

发布日期: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