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品牌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品牌展

博览会专访:无忧保渠道经理金涛

分享到:

[提要] 无忧保是金柚网旗下专门为个体用户搭建的社保和公积金一站式自助缴纳平台。金柚网总部位于杭州,现有80家分公司,覆盖400多个城市,为20000+企业提供社保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11:31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无忧保是金柚网旗下专门为个体用户搭建的社保和公积金一站式自助缴纳平台。金柚网总部位于杭州,现有80家分公司,覆盖400多个城市,为20000+企业提供社保管理服务。无忧保与金柚网相辅相承,形成两道生命线,一方面致力于让中小企业人力资源变的更简单,另一方面解决个体社保缴纳难题。
  
  无忧保通过中国人社部认证许可,拥有完善的资金监管体系,并采用业界领先的SaaS模式+云计算加密技术,保障用户信息安全。无忧保关心每个个体对安定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微信端便捷操作,满足个体社保缴纳需要。
  
  投资优势
  
  千亿空白市场,百万投资回报
  
  0起点,低风险,小投入,大回报
  
  服务支持
  
  专业培训:集中干货,专家解读,一对一实操服务指导
  
  策略指导:城市政策完美梳理,秒变社保专家助力市场拓展
  
  活动支持:360°无死角支持市场活动、品牌宣传、销售指引物料提供标准物料赠送,无需任何准备,签约即刻开展业务
  
  推广引流:免费开通百度推广,吸引更多流量,打开销售渠道
01:40

第十二届 上海展会综合报道

播放次数:393

视频时长:01:40

发布日期:2018-07-05

04:12

中国加盟展:孕尚健康总经理孙雪...

播放次数:462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3

02:29

中国加盟展:坛老头品牌创始人薛...

播放次数:11

视频时长:02:29

发布日期: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