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品牌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品牌展

博览会专访:净然品牌副总经理王敏

分享到:

[提要] 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环保艺术壁材供应商,我们为合作者、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强有力的室内装饰壁材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提升居驻品质,享受环保,品味艺术。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12:01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净然环保艺术壁材品牌加盟优势
  
  1、 企业技术实力: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环保艺术壁材供应商,我们为合作者、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强有力的室内装饰壁材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提升居驻品质,享受环保,品味艺术。我们坚持产品战略,对以“硅藻泥、3D炫彩漆和水性墙艺漆”为核心的三大系列产品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的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创新,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
  
  2、 丰富的产品线:净然环保艺术涂料从事领域包含硅藻泥、3D炫彩漆、水性墙艺漆,不同的产品在价格、工艺等方面可满足不同阶层的需求,更利于代理商在本地承接业务。
  
  3、 市场运作经验: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摸索已积累大量的市场运作经验,从设计、营销到技术施工都可以帮助代理商更高效、更精准的解决疑难问题。
  
  4、 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对代理商采取区域保护政策,使代理商独享当地市场。
  
  5、 品牌支持力度:总部有全国的广告推广,主要媒体包括央视、地方卫视、报纸杂志、网络等,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
  
  6、 售后支持力度:总部会为代理商提供全套的电子版VI系统、宣传材料和整店运营模式,并终生跟踪培训,进行长期的技术支持以及技术老师上门辅助承接工程等服务。
  
  7、 资源共享优势:总部广告面广,宣传力度大,会有大量外地的消费者咨询,这样的客户信息会直接回馈给当地的代理商,增加代理商的额外收益。
  
  8、 高效的培训体系:总部每年投入巨资开办50余期培训班,长期免费培训涂料行业发展进程、施工工艺、销售盈利技巧等课程,帮助合作商快速成长。
01:40

第十二届 上海展会综合报道

播放次数:393

视频时长:01:40

发布日期:2018-07-05

04:12

中国加盟展:孕尚健康总经理孙雪...

播放次数:462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3

02:29

中国加盟展:坛老头品牌创始人薛...

播放次数:11

视频时长:02:29

发布日期: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