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品牌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品牌展

博览会专访:脑杰特CEO陈海明

分享到:

[提要] 脑杰特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机构是一家专业提供全脑基因检测技术及教育管理顾问咨询服务的国际科技教育企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14:01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脑杰特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机构是一家专业提供全脑基因检测技术及教育管理顾问咨询服务的国际科技教育企业。
  
  中国管理总部设立在拥有“中国硅谷(Silicon Valley)”之称的中关村创客中心,全球管理总部设立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广州分支机构位于天河区高盛大厦。
  
  自2003年开始研发及创办以来,我们已在全球为超过543000位客户提供了有关幼儿早教开发、青少年亲子关系、中学生择科、成人择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婚姻家庭关系等的全脑基因专业检测报告和咨询。
  
  脑杰特致力于推动教育权利的公平化和教育消费的合理化,不仅为广大顾客提供全脑基因检测服务,还将向个人、家庭和企业推荐最适合的教育解决方案和教育资源。
  
  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已经许下冲出亚洲,今天我们做到了!展望未来,脑杰特将持续关注顾客的个性化成长需求,伴随其个人、家庭和事业一生成长,为中国梦和每个家庭、每个人梦想的实现贡献出我们最大的力量。
01:40

第十二届 上海展会综合报道

播放次数:393

视频时长:01:40

发布日期:2018-07-05

04:12

中国加盟展:孕尚健康总经理孙雪...

播放次数:462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3

02:29

中国加盟展:坛老头品牌创始人薛...

播放次数:11

视频时长:02:29

发布日期: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