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品牌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品牌展

博览会专访:山姆大叔市场部总监Luc

分享到:

[提要] 中国目前14岁以下儿童有26478万人,占总人口比重的20.27%,家庭可支配收入的20%用于子女教育。少儿外语培训市场空间巨大,市场规模约为352.5亿元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14:06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6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我们是谁?
  
  山姆大叔教育集团(UNCLESAM EDUCATION)是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业务覆盖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师资培训与认证、教育连锁投资与管理三大领域,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四个备受瞩目的教育品牌:山姆大叔英语(UNCLE SAM ENGLISH)、山姆大叔幼儿园(UNCLE SAM KINDERGARDEN)、K13课外辅导(USK13)、青花园艺术(QINGHUAYUAN ART),现集团已在全国成立了近百家直营和授权培训中心,品牌底蕴深厚!
  
  我们的市场有多大?
  
  中国目前14岁以下儿童有26478万人,占总人口比重的20.27%,家庭可支配收入的20%用于子女教育。少儿外语培训市场空间巨大,市场规模约为352.5亿元
  
-----兰德公司
  
  中国目前可支配10万美元的富裕家庭数量超过300万,仅次与美日居世界第三,至2015年将超过450万户。
  
---------麦肯锡公司
  
  少儿外语培训,以其广阔新兴的市场前景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如何快速稳健地取得成功?如何事半功倍占领市场?如何快速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我们愿意为每一个有志于投身少儿英语培训产业的投资者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教学特色:
  
  一、定位高端化——提供美国高端少儿英语全面解决方案。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采用“圆桌会议”学习方式,打造纯美式课堂,学习英语的同时学习美国文化。
  
  1. 强调幽默、独立、个性
  
  2. 富有敢于冒险、开拓的精神
  
  3. 崇尚自由平等
  
  4. 培养未来领导力
  
  二、课程领先化——采用高端多媒体课程软件系统
  
  1. 特别定制课后线上学习网络,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不限时登陆和练习,保证课堂内容的吸收和消化,后台自动生成学习报告,了解孩子的学习过程,全面掌握弱点,及时补强。
  
  2. 教学检测管理系统Records Manager自动储存学生的学习记录,后台显示学生的整体学习时间和学习次数,以及每课的学习分数和完成率,同时显示学生的进步情况和单元测试成绩。
  
  三、教学科技化——采用教学科技产品:触摸是互动白板。
  
  1. 保证课堂的趣味性和师生的互动性
  
  2. 高度互动的课程使学习内容易于掌握,深度植入学生记忆
  
  四、目标国际化——采用逐层渗透式教学法,根据不同年龄段少年儿童的身心特点,精心安排课程内容。音乐和英语营造的环境可以全面拓展国际化视野和文化素养方面的能力。
  
  五、证书权威化——每阶段学习结束可获得美国Oxbridgedu教育集团颁发的等级证书。
01:40

第十二届 上海展会综合报道

播放次数:393

视频时长:01:40

发布日期:2018-07-05

04:12

中国加盟展:孕尚健康总经理孙雪...

播放次数:462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3

02:29

中国加盟展:坛老头品牌创始人薛...

播放次数:11

视频时长:02:29

发布日期: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