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品牌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品牌展

博览会专访:紫光美食云市场总监李丹

分享到:

[提要] 紫光美食云(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紫光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紫光股份,股票代码000938)为全面深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的行业应用,努力成为移动信息系统建设、运营与维护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而组建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是紫光股份向强大的IT服务平台型企业加速迈进的标杆企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15:13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公司简介:
  
  紫光美食云(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紫光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紫光股份,股票代码000938)为全面深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的行业应用,努力成为移动信息系统建设、运营与维护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而组建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是紫光股份向强大的IT服务平台型企业加速迈进的标杆企业。
 
  
  互联网思维如燎原之火,烧到了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餐饮行业,移动互联网也正在颠覆我们吃喝玩乐的传统方式。从点评、团购、预订到如今群雄逐鹿的外卖,餐饮O2O深入了行业的各个角落。浪尖之上,紫光美食云依托清华大学的综合性人才和科技资源优势,专为餐饮行业打造“有美食”生态系统平台。
  
  “有美食”生态系统除了在线订餐网站,还同步推出有美食APP、微信公众号和移动网站,实现线上入口的全覆盖;为餐厅提供预订点餐、店内自助点餐、外卖送餐、订桌、优惠券、美食社区、微信餐厅等餐饮信息化服务,并实现了线上订单与餐饮云管理系统的实时对接,为用户提供丰富、便捷的在线订餐服务和极致的到店就餐体验,为不同类型的餐饮商户提供互联网运营和营销的闭环O2O服务。
  
  我们的理念
  
  让餐饮运营与管理变得简单!
  
  要美食、有美食!
  
  团队资源:
  
  研发团队:清华紫光专业团队,十多年餐饮信息化产品研发基础,深刻了解餐饮行业的痛点和需求。
  
  服务团队:在线电话客服、远程技术支持,随时随地提供及时高效的技术支持。
  
  服务商团队:资深渠道经理,专业渠道营销团队,帮助代理商快速熟悉产品、打开市场。
  
  直销团队:金牌销售精英,为商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互联网经营。
  
  运营团队:专业运营团队,帮助客户迅速提高店内经营效率,抓住更多目标客户。
  
  我们的优势:
  
  产品
  
  最先进的SAAS模式“云-网-端”架构产品   软硬件一体化方案,一站式解决问题
  
  开店神器,开通微信餐厅、微信支付、自助点餐等功能
  
  一次购买,终身服务,与商户建立永久的联系
  
  技术
  
  清华紫光专业技术团队
  
  核心技术力量十多年餐饮信息化研发经验
  
  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实时远程在线支持 致力于打造餐椅行业第一生态系统平台
  
  模式
  
  基础服务+增值功能,全面为商家解决经营问题
  
  平台化运营模式,所有产品互联互通
  
  线上推广、线上签约、线上服务,节省运营成本
  
  一次购买,终身服务,与商户建立永久的联系
01:40

第十二届 上海展会综合报道

播放次数:393

视频时长:01:40

发布日期:2018-07-05

04:12

中国加盟展:孕尚健康总经理孙雪...

播放次数:462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3

02:29

中国加盟展:坛老头品牌创始人薛...

播放次数:11

视频时长:02:29

发布日期: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