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品牌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创业品牌展

博览会专访: 潼关肉夹馍市场经理魏超

分享到:

[提要] “潼关肉夹馍”是由老潼关小吃协会在潼关县政府及县就业局的倡导与支持下倾心打造,全权授权西安万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潼关县盛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并举办潼关小吃创业技能培训,着力弘扬潼关小吃,发展潼关肉夹馍品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14:53 | 来源:中国加盟网 | 播放:8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潼关肉夹馍”是由老潼关小吃协会在潼关县政府及县就业局的倡导与支持下倾心打造,全权授权西安万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潼关县盛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并举办潼关小吃创业技能培训,着力弘扬潼关小吃,发展潼关肉夹馍品牌。
  
  潼关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小吃内涵深邃,品类众多,潼关肉夹馍更是远近闻名。为了更好地保护继承饮食文化、促进劳动就业,潼关县政府特批并大力支持潼关盛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设首家潼关小吃示范点,并成立潼关小吃协会。
  
  潼关盛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资本壹仟万元人民币。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发、食品加工、食品销售的综合性股份制公司,公司职能部门分为行政部、人力资源部、企划部、法务部、财务部、运营部、市场部、招商部、筹建部、工程维修部、后勤保障部、加工部等。公司现有加工厂房两个总占地面积达六十余亩地,经营使用面积达一万多平米,公司现有配送中心五个,从业人员近三千余人,其中管理人员达一百余人。
  
  公司积极响应潼关县劳动就业服务局的倡导,为了更好的传承和弘扬地方特色饮食文化,提高就业技能,扩大就业渠道。联合潼关县就业服务局,投资近百万元,创办了创业技能培训基地和产业孵化基地,并完善了培训教室设施、餐饮机具、电化教学设施一应俱全。为配合创业技能的培训,提高培训效果,产业孵化基地也于2013年3月正式开始运作,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开展潼关小吃培训工作。自2012年首期潼关小吃培训至今,已有千余人参加培训,全国各地以开办自助创业店百余家。为提高培训质量,我公司联合潼关县就业局编辑《潼关小吃培训教程-创业不再遥远、致富不在空谈》一书,已刊印3000于本,免费提供培训学院使用。
  
  在潼关就业局的协助下,在潼关县原高桥乡政府建设面积10余亩的小吃配送中心,配送中心,配备有标准化生产厂房、办公及物流中心,生产车间、配送车间、锅炉房、仓库、污水处理站;建筑面积以主食加工面积为主(面积为3000平方米),供应网点数量覆盖陕西省、甘肃省、陕北地区、江苏省、山西省等多个省市,配送流动网点42个,带动就业人数从2012年的519人到2014年增加到了1000人。配送中心建成后每年需猪肉912吨(大约2万头),粮食150吨,促进潼关县养殖业和种植业的发展,直接拉动500多人创业、带动30000多人的就业,提高农民收入。该项目建成后,常年年份销售收入为7000万元,年均利润总额为2000万元,年均上交增值税75万元,销售税金及附加税24万元,对潼关县经济社会发展均起到促进作用。
  
  公司多次被评为省市级《重信誉单位》、《消费者放心单位》、《知名品牌单位》、《重质量单位》等荣誉。
  
  公司已同中国银联、双汇集团、人人乐集团、百事可乐公司、新美大集团、陕富集团、西安饮食集团等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以保证公司原材料品质,公司旗下经营品牌有《王华峰肉夹馍》、《潼关肉夹馍》、《潼十三》等,现品牌经营店面五百多家,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城市。此外陕西日报、渭南日报、潼关日报、潼关电视台、渭南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陕西卫视等多家媒体对公司品牌进行过大力推广宣传。
  
  公司经营店面主营产品为潼关肉夹馍,配属产品为凉皮类、面食类、米饭类、砂锅类、特色汤类、养生粥类、粉线类、饮料类、甜点类、西餐类等十余种品类。
  
  公司一直以 “让更多人品尝到用心做出的健康独特美食”为使命,紧随历史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最正宗的肉夹馍”,能更好的传承与弘扬三秦饮食文化;以“小餐饮,大品牌”作为企业远景,将公司品牌发展至人类脚步所能企及的地方。
  
  企业文化
  
  企业远景:打造“潼关肉夹馍”第一品牌中式汉堡,走向世界。
  
  企业理念:以人为本,诚信经营。
  
  企业经营策略:以多元化服务为向导,连锁经营发展。
  
  企业价值观:把中华饮食文化传统精髓通过营养、健康、快乐的饮食带给人们。
  
  企业精神:团结、敬业、创新、务实。
  
  企业人才:全员参与、公平竞争、公正公开、择优晋升。
  
  “潼关肉夹馍”始终把“以人为本”的优秀团队当做自己企业文化的内容,通过不断的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专业培训,加强无障碍交流沟通平台,力争形成具有“潼关”特色的优秀团队,力求在每个工作环节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品牌文化
  
  品牌发源:海纳百川  求实创新
  
  品牌内涵:产品绿色健康  消费理性时尚
  
  品牌创新:产品创新  消费创新   营销创新
  
  品牌发展: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   专业专注    合作共赢
  
  品牌目标:定位大众   连锁经营   引领市场    规模发展
  
  潼关肉夹馍致力打造绿色健康餐饮品牌,在技术上发扬传承中华文化饮食精髓,把创新研发当作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把规范服务及技术水平当作企业发展的基础,以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为品牌发展的终极目标。
  
  经营理念
  
  经营理念:率先差异化经营,专注发展健康餐饮。
  
  管理理念:制度化  表格化  人性化。
  
  服务理念:诚心服务顾客,真心对待同事。
  
  消费理念:开心愉悦  绿色健康   时尚前卫
  
  潼关肉夹馍的经营模式竞争的是社会资源,潼关肉夹馍的经营理念经营的是人心;一个企业就意味着一种理念的传达,一是使他们保持高昂的激情;二是用理念感动顾客,使他们成为企业和产品的忠实拥护者。
01:40

第十二届 上海展会综合报道

播放次数:393

视频时长:01:40

发布日期:2018-07-05

04:12

中国加盟展:孕尚健康总经理孙雪...

播放次数:462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3

02:29

中国加盟展:坛老头品牌创始人薛...

播放次数:11

视频时长:02:29

发布日期: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