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梦洁家纺:家纺中的佼佼者

分享到:

[提要]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始于1956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有员工1400余名。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大类,2600个品种。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11:3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07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公司现设有三家子公司: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梦洁家纺有限公司。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第一。
  
  梦洁家纺Mendale,1956年创立公司,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
  
  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着眼于实践全球爱家人的优质家居梦想,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第一”为基础、“仆人领导”为推动力的团队,践行“最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09年,温家宝总理来梦洁视察指导工作,对企业和员工给予高度肯定,并赠予生产员工“心灵手巧”的美誉。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