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天香美伦:世界领先空气品质管理专家

分享到:

[提要] 2012年9月6日,北京天香美伦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董震先生,做客我们中国加盟网《高端访谈》栏目,就装修污染现状、治理技术等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探讨。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14:4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0246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董总表示:装修污染已成为目前空气环境治理的当务之急。天香美伦,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室内空气品质管理方案,彻底清除装修污染。清除室内残留装修污染,达到室内空气0污染。
  
  天香美伦嗅觉环境识别项目总部由许晓增先生及李懿先先生共同创立,在北京天香美伦科技公司基础上,联合有关企业及机构,依托于国际最新的嗅觉环境识别技术研究成果,以及先进的共同事业合作伙伴计划,专业从事嗅觉科研成果转化、嗅觉文化创意产业开发、嗅觉环境文化创意、嗅觉环境个案设计,以及嗅觉产业中涉及的相关专用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工程施工、售后服务的高科技环境文化创意联合体。
  
  本文为中国加盟网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中国加盟网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