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思创服饰:引领美式商务生活

分享到:

[提要] 北京思创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A B股上市企业)与美国PVH公司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位于CBD核心商务区——建外SOHO。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7日09:4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05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北京思创自2000年起代理美国PVH集团ARROW美国箭牌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经营,至今已有十余年的时间。截至2012年,北京思创服饰在全国30个省市开设了300余家ARROW美国箭牌直营专卖店,年营业额突破1.3亿元,员工总人数超过1,000人。
  
  2008年,北京思创服饰有限公司为顺应市场发展需求,开展了多品牌发展战略,目前旗下经营品牌有LT·GRFF(鲁泰·格蕾芬)、ARROW美国箭牌(包括BULELABEL蓝标系列和BLACKLABEL黑标系列)两个品牌,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品牌美誉度,拓宽了市场发展空间。
  
  2012年,公司正式启动加盟商项目,现诚招全国各地精英与思创公司携手共发展、同壮大。
  
  公司价值观:互信、互动、互助、互爱
  
  互信:信任是合作的前提
  
  互动:有效的沟通是解决问题的桥梁。
  
  互助:在信任的基础上进行坦诚交流,相互扶持。
  
  互爱:懂得感恩,爱公司、爱同事、热爱本职工作。创造一个和谐、有激情、有能力、高绩效的团队。
  
  公司使命:共同创造一个不平凡的事业
  
  管理理念:授权、育人、完善
  
  经营理念:诚信、创新、专业、共赢
  
  ARROW,美国箭牌,取义“箭”,寓意目标坚定、反应迅速、富有进取精神。品牌始于1851年美国纽约,,历经16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商务人士的标志。无论走到世界哪个角落,都会看到箭牌男人的身影。ARROW如今已遍布美国、中国、加拿大、俄罗斯、阿根廷、法国、英国、瑞士、葡萄牙、西班牙、韩国、日本、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ARROW力图通过自己的全球经销渠道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装商品,秉承世界最流行的时尚设计风格,解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愿望,体现自由、冒险、体现个性的伟大价值。
  
  品牌定位
  
  ARROW分为BLUELABEL蓝标系列和BLACKLABEL黑标系列。
  
  ARROWBLUELABEL蓝标系列定位美式商务生活,倡导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着重对服装商品品质保证,能够满足广大男士日常生活和商务活动的穿着需要。
  
  ARROWBLACKLABEL黑标系列定位时尚商务。保留商务的基本需求,同时加入时尚个性的设计,满足广大男士的工作所需,为时尚、有品味、追求品质的白领人士准备。
  
  商品定位
  
  ARROW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和合理性价比的完美结合。产品质地优良、工艺精湛,富有灵性,适应面广,涵盖衬衫、领带、休闲服、休闲裤、卫衣、西服、大衣、风衣、夹克、棉服、羽绒服、皮衣、短裤、袜子等各类服饰商品。
  
  目标顾客
  
  蓝标:25—60岁,追求购买的便利性,易搭配,消费习惯相对理智的消费群。
  
  黑标:30—45岁,时尚有品位,注重细节,讲究服饰搭配。
  
  发展战略
  
  ARROW多年来重视品牌运营,注重店铺形象和商品结构的优化,通过在中国大陆10余年的精耕细作,设计出符合中国人穿着特点和习惯的商品,不断优化商品结构,丰富品牌系列化,加强品牌市场竞争力。蓝标系列主要进驻大卖场、社区百货和街铺专卖店渠道,黑标系列主要进驻中高端时尚百货、购物中心等渠道。
  
  2012年起,公司面向全国诚招合作伙伴,公司将会投入专业的资源和力量,支持经销商项目发展,希望与经销商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