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集物特:创意产品领军企业

分享到:

[提要] GIFTOUR集物特是源自香港的全球创意产品品牌,也是中国创意产品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GIFTOUR集物特拥有来自全球近千名独立设计师所组成的设计团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14:2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402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自成立以来,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等地区GIFTOUR集物特已经拥有了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同时,还开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业务,其中包括日本、德国、新西兰及美国等。
  
  集物特创意产品(20张)GIFTOUR集物特意为所有新奇物品的聚集地,GIFTOUR集物特专门店聚集了国内外近千款新奇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趣味性,有吸引力的创意产品。GIFTOUR集物特的理念是希望通过“设计”这个动词来体现创意生活的丰富概念,GIFTOUR集物特的产品真谛是要将生活中的一切设计化,趣味化,令设计融入生活而不是高于生活。通过GIFTOUR集物特这样一个融创意和乐趣为一体的品牌将引领国内的创意风潮,让创意装点生活,让创意点亮生活!
  
  GIFTOUR集物特最早由两位旅居海外的香港华人所创立,从品牌开创之初,GIFTOUR集物特就将“DesignedinChina”作为企业所追求的目标。经典设计产品“菜刀门镜子”从2008年一推出市场,就受到了广泛热捧,成为了2008—2009年中国本土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产品之一。2009年推出全国活动“全民爱创意,我爱集物特”在一夜之间将GIFTOUR集物特的品牌推广至全国,将创意概念融入至广大消费者的生活之中。同时,在此期间GIFTOUR集物特大力开展海外渠道,包括中国台湾、日本、美国、德国等地都开展了GIFTOUR集物特的销售业务,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至此,GIFTOUR集物特真正完成了中国创意产业设计品牌的元老拓展之路,并一跃成为全国同类行业的领头羊企业。
  
  服务客户与根本,让客户能够“玩着买”是GIFTOUR集物特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在购买中产生乐趣,在购买的产品中体会幸福,在设计中融入幽默是GIFTOUR集物特给予消费者的承诺。鉴于此,GIFTOUR集物特无论是购物网站还是实体店面都为客户设置了基本的互动区域,让客户在感受创意产品设计内涵的同时,能够体会到创意为生活带来的乐趣。优质的服务,精美的店面,众多的产品是GIFTOUR集物特给予大多消费者的最直观的印象!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