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爱心幼教:启航艺术人生

分享到:

[提要] 爱心幼教隶属于佳贝贝(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旗下拥有灰姑娘芭蕾俱乐部、望京成长苑、MIA儿童之家。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14:11 | 来源:中国加盟网 官方 | 播放:559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灰姑娘幼儿芭蕾课程是爱心幼儿教育集团下属灰姑娘芭蕾俱乐部依据英国皇家芭蕾考级(RAD)、澳洲皇家芭蕾考级(CSTD)及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考级,并结合幼儿表演和幼儿兴趣舞蹈精心设计的课程。此课程从06年沿用至今,受到小朋友的欢迎和家长的高度认同。把一个大家公认最枯燥难学,但又最能锻炼人气质体形的优雅的舞蹈形式,成功的转化为门槛低,兴趣高,并同样达到训练目的的一种课程。
  
  优雅、平衡、自信。教会宝宝如何把芭蕾特有的优雅内涵融汇到生活中。在快乐生动的氛围中训练肢体的柔韧性及身体与大脑协调;每一个舞蹈练习都包含一个有趣的主题,这些主题能帮助孩子们捕捉想象力,鼓励他们表达出独特的感受。以世界知名童话故事为教学线索,更加符合孩子的心理发展以及学习兴趣等特点,潜意识中培养了孩子的优雅气质及高贵人格。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