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天心道:完美开光吉祥物首选

分享到:

[提要] 北京天心匠吉祥用品全国连锁是北京晟龙吉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主推品牌,也是中国首家将道教宗法传承文化现代经营管理完美结合的吉祥物品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17:5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430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北京天心匠吉祥用品全国连锁是北京晟龙吉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主推品牌,也是中国首家将道教宗法传承文化现代经营管理完美结合的吉祥物品牌。公司集设计、生产、加工、为吉祥物开光加持为一体。产品划分多个系列如:铜器、水晶、玉器、桃木、玛瑙等各种材质上千种吉祥用品,选料上乘。经国际金口诀术数联合会各位专家设计审议,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雕刻大师和美术大师亲自指导,充分的保证了各种吉祥用品的质量。
      公司所有吉祥用品皆由道教高功大德开光加持,按功能划分为镇宅、化煞、护身、旺财、婚恋、长寿等,使每种吉祥用品在佩戴和摆放时充分发挥其作用,和天、地、人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为每个人的命运、事业和工作保驾护航。 经过多年的理论积累与市场实践,不仅完整的总结了一套完全适应中国国情的吉祥物连锁加盟运作经验,其产品更是先后被《365中国质量万里行机构》认证、被《国家国土资源部》所鉴定,获得中国名优品牌与质量信得过产品等殊荣。
      公司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凭着对产品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凭着产品浓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凭着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和对消费者真诚的人文关怀,打造中国开运吉祥用品第一品牌“天心.道”。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