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雯莉珠宝:传承珊瑚品质文化

分享到:

[提要] 北京雯莉珠宝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至今已历时二十余年。多年来雯莉在经营中独创自己的经营特色,在品种、款式、时尚方面推陈出新,形成了以珊瑚、翡翠、珍珠、贝壳为主,辐射宝石、半宝石等四大类类型,上千种款式的珠宝饰品公司。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16:1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78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产品销售非洲欧洲美国等地。在多年的友好贸易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形成了双赢的局面。在产品的款式品质时尚性等方面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尼日利亚总统欧洲等国的使节夫人都是雯莉珠宝的长久客户,我们认为这是对雯莉珠宝的爱与肯定。   
        雯莉珠宝讲究真与美的结合。雯莉品质的珊瑚珍珠贝珠等都经过国家地矿等相关部门鉴定,在款式上充分掌握世界流行趋势并结合东方特有的审美观念推出了雯莉系列的珊瑚、贝珠、宝石饰品。   珊瑚、珍珠、宝石皆来自于天地、大海之间,结自然之灵气不骄不躁,纯真而高贵,再加上人工之巧心雕琢美伦美奂,是大自然给予人类心灵的慰藉,让我们共同感受吧! 我国已将珊瑚列为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对此,珊瑚收藏有其不容忽视和不可代替的作用。雯莉珠宝品牌是国内唯一获得中国农业部批准特许经营一级野生动物红珊瑚的企业。在国内已经走过二十多个春秋。用诚信谱写企业的光辉历程。谱写人类的珊瑚的美。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