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魔漫印象:个性化礼品定制专家

分享到:

[提要] 魔漫印象是全球少有的个性礼品定制专家。2006年魔漫印象成立于加拿大,创业初期就收到Costo,Wal-Mart,CVCPharmaceutical, London Drug 以及英国著名大型连锁店Texico的个性礼品设计订单(独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10:0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69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2008年正式回国创业,全面启动魔漫印象加盟连锁事业。2013年9月魔漫印象成功融资3000万,线下店定位在帮助客户定制个性化漫画创意礼品,发展思路是根据用户在魔漫印象上的漫画,做成个性化漫画创意定制礼品,比如魔漫扑克、魔漫水杯、魔漫充电宝、魔漫相框、魔漫笔记本等。

     个性化定制产品

      魔漫印象个性礼品种类大致可分为:办公礼品、促销礼品、广告礼品、名牌礼品、家纺礼品、家电礼品、食品礼品、水杯水具、皮具箱包、电子数码、雨伞帐篷、茶具餐具、运动健康、文化工艺、钥匙扣、奖励纪念收藏等多个类别,马克杯、抱枕、T恤衫、鼠标垫、水晶、银饰等物品。


     水杯水具的定制

       朋友生日,许多人都在为送礼这个事烦恼。其实,送礼不在于贵重,在于付出真情。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提高。所以朋友过生日,只要稍微动点儿脑,就会送出一件别具一格的生日礼物。送一个精致的杯子,印有朋友最喜欢的生活照,一定会让他喜出望外的。如果给老人送礼物,可以送一套茶具,上面印有全家福,老年朋友们会爱不释手,视如至宝的。

 

    办公礼品的定制

     现在企业为了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让员工共同为公司的目标努力奋斗,所以办公室用品图案都做了统一的规范化。魔漫印象和许多公司合作过,多家公司对魔漫印象提供的服务赞不绝口。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