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浙江华尔:卓越品质成就无限

分享到:

[提要] 浙江华尔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是国际型产业公司,领军世界袜业新潮流,产品遍布欧、亚、美,入驻世界沃尔玛、迪卡龙、梅西、、西尔斯、杰西潘尼、塔吉特等著名品牌大卖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10:38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05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由于企业注重市场开发、注重产品质量及新产品的研发,自2004年来经济指标持续不断上升,连续保持在2.5亿的销售收入,2009年起销售收入突破3亿,成为海宁市进出口及纳税大户。2009年被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评为“嘉兴市2009年度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十强企业”;2011年被海宁市政府评为“2011年的海宁市亩产效益综合水平先进企业”,在全市九大企业中名列第四。
        公司这几年都立足于产品质量,坚持新产品的研发和试制。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国际型产品设计研发团队。两三年来共注册商标46个,实用新型专利17个,发明专利1个。
        公司和世界著名的西班牙奥立曼公司合作,开发+MD医疗保健防护器具;和美国LIN公司合作研发各种各样的运动服饰;研发压力值高于30毫米汞柱的压力袜系列,使得压力袜进入国家医疗器械行列,为企业由传统的劳动力密集型转型为高科技企业赢得时间。
        公司是中国输美袜业第一家,2009年过后更放眼全世界,我们建立国际市场开发团队,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开拓了德国、芬兰、瑞典、波兰、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以色列及东南亚诸国的市场,并且赢得世界著名的运动休闲品牌“彪马”的认证,取得中国大陆自主设计、生产、销售的权利。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