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I SEE 灰姑娘:艺术早教领导品牌

分享到:

[提要] I see灰姑娘致力于婴幼儿智力开发和气质教育,提供早期智力开发和情商开发、全日制蒙台梭利MIA课程、艺术情智培训等全方位服务。用爱心为孩子提供专业、多元化的课程,倡导自然与和谐的教育哲学,自由、民主、博爱的教育灵魂全面融入到了其教育哲学当中。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14:2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05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教育理念

       自有课程科学系统,三大教学体系、九大主题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体能、智能与情商(音乐舞蹈艺术体系、创意绘画艺术体系、建构逻辑数学体系)。科学的音乐、舞蹈相关专业设置与选择,更注重孩子的音乐、舞蹈、艺术等综合素养的提升,而非简单的技能培训(如考级精彩芭蕾剧目赏析课)。

        国际化的舞蹈考级体系[英国皇家芭蕾考级(RAD)、澳洲皇家芭蕾考级(CSTD)]与国内最顶级的考级体系(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考级)相结合,满足现在中国家长的需求。舞蹈教室均为国际认可的考试场地。每年报送多达400-500人参加两大考级(北舞、CSTD),全北京报名人数最多。望京中心为三大考级机构的指定考场。

        国内首家从3岁开始培训幼儿芭蕾的专业教育机构,最小从2.5岁开始可以学习并参加国际知名的RAD,真正的精英教学之路。

         首家通过孩子大脑多元(视觉、听觉、体觉、精神和思维)潜能分析,科学且有针对性地帮助父母为孩子选择教育发展方向。

         办学特色

         I see灰姑娘认为,孩子天生就是主动的学习者和探索者。

        为幼儿提供的学习方式是个性化的, 通过与教育环境和专业人员的积极互动,支持幼儿有选择地自主建构早期经验体系和概念体系。

        I see灰姑娘认为,每一个孩子都具有独特的发展和学习需求。

 

       倡导玩中学,选择性整合内容、支持性提供材料和积极的师生互动是课程实施的核心。

 

        I see灰姑娘认为, 教育环境是幼儿和谐健康成长的主要途径。

 

       将教育环境创设作为评估教育质量的重要指标,包括:第二语言获得的语言使用环境、良好习惯养成的操作练习环境、早期认知经验积累的探索学习环境。

        I see灰姑娘教育哲学的根本是教育本身对孩子的理解和尊重。孩子是独立的个体,拥有应该受到尊重的完全人格,优质的教育应该是在尊重儿童天性基础上的和谐的引导,是教育环境的和谐、教学手段的和谐和教育氛围的和谐,更是教育成果的和谐——即儿童本身人格的和谐和完备。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