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展会专访智新超越耿军

分享到:

[提要] 中国好习惯教育领军品牌,北京智新超越教育总部位于顶级学府---清华大学,是一家专业从事脑力开发、思维特训、习惯养成的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10:2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20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公司成立四年以来,首创“脑刀”理论、“欲渔”理论,由清华教授带队,打造了清华脑力冬夏令营、智优培训师、周末班、三个月习惯养成跟进等经典课程。好习惯养成课程体系兴趣激发、脑力开发、习惯养成,从根源上解决孩子的学习能力问题,不讲一道题、成绩快速提升。目前,智新超越脑力特训营清华总部已开营37期,在全国培养学生万余名,学生明显变化率99%,解决诸多孩子的学习兴趣、网瘾、偏科、代沟等问题,出现行明、耿洲、陈源、贾瑶等一个人好习惯养成升华整个家族的文化的众多案例,央视《奋斗》栏目现场随机回访家长学生满意率100%,家长万分感激。
       2010年,智新超越和中国红十字会世博基金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2011年被现代营销评为“口碑营销--学生家长最满意的培训机构”,
       2012年公司荣获金典奖中国教育产业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教育产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智新超越董事长耿军荣获“推动行业经济发展·十大创新企业家”称号。
       2013年受邀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专访,讲述自己奋斗故事,力求通过教育培训让孩子幸福带动家庭幸福,唤醒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改善整个社会。心有大爱,智新超越。[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