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专访执行会长董维章

分享到:

[提要] 由中国加盟网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于12月21日、22日(周六、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会汇聚了餐饮、教育、家纺、服装等18个大行业等众多知名品牌参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10:2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62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2013年12月21日,由中国加盟网、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家委员会、中国企业家合作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据了解,在此次博览会上,品牌涉及餐饮、服装、干洗、教育、家纺等18大行业,其中包括好伦哥、智新超越集团、咖啡陪你、、优胜教育、丝立方家纺、浩泽净水、传喜乳业等知名品牌参展。两天的展期间,观展观众已破万人。
  
  本届博览会邀请到了包括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院务委员会常务委员洪常春,中国企业家合作联盟执行会长董维章,中国企业家合作联盟执行会秘书长兰娜出席,并受到了北京首都经济报道、东方卫视《时尚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FM106.6、经典调频FM96.9、《中国展览》、《手递手》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博览会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博览会上不仅汇聚了18大行业300多个参展品牌,同时,场馆也乔迁至亚洲最大的会议中心——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这些共同组成了这场招商加盟领域年底盛宴。作为招商加盟领域资讯类门户网站,中国加盟网面对品牌商和创业者的新需求,把握各行业市场发展的新趋势,始终肩负“让天下人轻松创业”的企业理念,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度,深化自身的服务,并倡导品牌商挖掘品牌内生动力,共同创造市场竞合中的新优势。
  
  据往届博览会参展观众的反馈情况,中国(国际)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的招商效果比较明显,有相当比例的观众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创业项目,展商们更是满载而归。据统计,历届博览会优质的参展品牌现场最高签约可达40家上下,收集高意向创业投资者信息最高超千份。
  
  本届博览会贯彻响应国家鼓励创业的政策,针对学生、退伍军人、残疾人等社会群体实行免票政策,凭相关证件可以免费换取门票入场参观。
  
  中国加盟网秉承“让天下人轻松创业”的企业使命,每年都将举办2-3届加盟投资博览会,全心全意为创业者和品牌商服务,明年盛会敬请您关注。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