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展会专访莎凡贝儿董事长

分享到:

[提要] 1990年初期,台湾的心理学专家郭俊宏博士师承日本脑波专家“志贺一雅”博士,致力于α(Alpha)脑波之研究。多年后,郭俊宏博士将脑波研究的心得综合了教育心理、儿童行为及神经语言学与多国教育专家建构了【洋洋全脑开发中心】的基石于台湾.台北市。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10:2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72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洋洋全脑开发中心初期,以大脑左、右半球(左、右脑)的脑波分析来了解孩童当下的状况,并运用人体对多感官系统的刺激需求,结合神经语言学的学习方法及技巧编纂了一套适合学龄前、学龄后儿童使用的多元性全脑开发教材,旨在增强孩子的“注意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观察力及逻辑思考能力”。之后,洋洋全脑开发中心陈宏洋老师参研多国的教材及设备而研制出一套检测训练设备,针对在学习上有特别需要加强的孩童制定出重点训练项目,借以激发孩童的内在驱动力,以提高学习效率。紧接着洋洋全脑开发中心更深度增加了感觉整合训练项目,以强化孩童“前庭系统、本体感觉、触觉系统、视觉系统、听觉系统、嗅觉系统及味觉系统”的中枢神经系统平衡,进而促进孩童两大脑半球之间的整合,健全孩童的学习与发展。
      2010年陈宏洋老师成立「莎凡贝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并与「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合作开发了一套适合全家人共同使用的“威思顿全脑开发训练机”。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