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展会专访东方晶美董事长

分享到:

[提要] 东方晶美(北京)国际珠宝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国际采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专业珠宝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富华大厦,在香港、新加坡两地设有分公司,在广州番禺下设钻石加工工厂。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10:2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53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在国际珠宝行业中享有良好声誉。现公司与香港、新加坡多家知名珠宝企业合作,通过引进国际先进营销模式与管理理念在北京投资成立一家以钻石实物投资为主的高端钻石会所——‘珍钻盈行’钻石投资会所。 ‘珍钻盈行’钻石投资会所主要经营高端钻石、翡翠珠宝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时尚、第一手市场价的产品以及殷勤挚诚、奢华尊贵的服务享受。打造一种“钻石不仅是爱情,更是投资,不仅是价格,更是品质”的投资理念。在不久的将来,这种全新的销售模式及投资理念在业内将掀起新的行业热潮,引领中国高端珠宝市场的发展方向。
       AST Jewellery为追求时尚、讲究品味的优雅女性设计高端至中端价位的产品,还为追逐时尚的年轻女性特殊设计价格适中的古典天然水晶。产品有项链、耳饰、手链、摆件等,产品线非常丰富。 ·天然水晶钻石珠宝款式是由多名台湾设计师设计师打造而成,他们洞悉欧洲最新流行的时尚资讯,掌握最前卫的设计理念,其团队具备丰富的珠宝设计经验,拥有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担当配饰设计的丰厚背景。这些优秀的设计师每年共同为AST Jewellery品牌设计春、夏、秋、冬四季近400多种款式的流行饰品。 ·AST Jewellery天然水晶钻石珠宝款式结合欧洲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和富有欧洲风格的设计。其产品均选用高品质的半宝石和宝石材质,运用世界流行的天然水晶、捷克陨石、珍珠贝母、贵金属等,再结合精致细腻的工艺为消费者倾心打造而成。 AST Jewellery力求每件珠宝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搭配亮点,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2010年05月AST Jewellery北京金长安会所成立,2010年10月进入北京每克拉美钻石商场,开北京第一家专卖店;现如今, AST Jewellery在三年内正以成倍的增长速度不断的发展着,所设专卖店铺专柜预计几十家。这些都使AST Jewellery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天然水晶珠宝品牌。 ·AST Jewellery通过一年的尝试,得到了市场广泛认知度和广大消费者对它的青睐,为AST Jewellery进入更大范围的市场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也使得我们更有信心将AST Jewellery打造成为著名的天然水晶珠宝品牌。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