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展会专访洁亿软装

分享到:

[提要] 北京悦海金波商贸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推广以岩盐为主要材料的健康养生软装类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14:3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598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公司是世界专业生产制造高品质水晶盐灯的生产厂商,公司自主研发的容器类水晶盐灯产品拥有全国唯一的专利权,现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容器类盐灯专业平台,也是最受消费者欢迎和最聚影响力的平台。是目前世界盐灯行业中高端产品的领航者,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质量追求也确立了公司生产的养生水晶盐灯在同类产品中的标志性地位。技术和工艺水平属世界水晶盐灯第一!
       公司成立于2010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水晶盐灯系列(自然系列、金属系列、藤艺系列、水晶玻璃系列、陶瓷系列、树脂系列、钛金系列、家居饰品)、水晶盐浴盐系列、水晶盐诊疗设备共三大系列数千款产品,已成为全世界品类最全,数量最多、品质最优、服务最好的独立平台。
      公司坚守从客户角度思考的信条,在保证高质量的同时更积极的开发各类新产品来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并拥有业内最系统的产品推广策略及培训方案,竭尽所能协助各经销商开拓市场。我们的企业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检验洁亿的唯一标准 ,我们的服务宗旨:高效服务,贴心备至。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企业发展之道。同时,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相信我们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出属于我们更加璀璨的名片。
洁亿水晶盐灯,世界水晶盐灯第一!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