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展会专访罗兰数字音乐

分享到:

[提要]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http://rolandmusic.com.cn)是一所致力于拓展中国现代数字音乐教育的培训学校。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环境及设备,权威的专业教材,梯队式专家教师团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09:4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59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坚持高质量,规范化,个性化办学,面向学龄前儿童,青少年,白领,老年人开设各类电声专业课程,包括上海电钢琴培训、上海电爵士鼓培训、上海电吉他培训、上海贝斯培训、上海乐队课程培训、上海音乐启蒙等众多音乐课程。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独创集体课、小组课的教学模式,借助世界级ROLAND电声乐器,让更多人感受音乐的魅力,分享音乐的新知,为培养更多的音乐人而不懈努力。
        从成立之初推出的第一台合成器SH-1000和世界第一台带配重键盘的数码钢琴EP-30开始 ,“世界第一”这样的赞誉就成为了罗兰产品及技术的代名词。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出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加人性化的电子乐器。40年间罗兰每年都会在国际乐器展览会上发布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包括美国的NAMM展会,德国法兰克福展会等等,让音乐人及爱好者近距离接触罗兰产品,将创新的喜悦传递给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人。
        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闭幕式上,由罗兰创始人梯郁太郎先生及奥运会闭幕式音乐总监卞留念先生在尊重中国传统民族乐器的基础上,合作研发生产的EH-10电子二胡的精彩亮相,震惊了世界。
从1985年的a-DRUM第一套电子组鼓到如今的TD-10,罗兰电鼓无疑是世界上最为出色的,它具有极佳的演奏感受和高品质音色,可以全静音演奏,完全不必为打扰他人而担忧。
除了不断开发、销售电子乐器,多年来罗兰还积极在音乐教育领域不断发展。遍及全球的“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中心”自进入中国后同样受到了家长及小朋友的欢迎。独创的ISM智能化音乐教育系统体现了以科技性、趣味性、交互性为主导的全新音乐教育模式,凝聚了全球众多音乐教育领域专家的集体智慧,系统已经覆盖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众多音乐学习者享受到了ISM带来的美好音乐生活。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