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展会专访天赐喜缘酒

分享到:

[提要] 北京天赐喜缘酒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古老的首都北京,主要从事中国传统文化——酒文化和婚庆文化的研究、设计、开发、传播和销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10:1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078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我国作为酒业大国,婚宴用酒有着极为广阔的市场空间,但婚庆市场目前尚没有真正的婚宴专用白酒。北京天赐喜缘酒业有限公司在传承“追求天人合一、婚姻幸福美满”的理念下,利用人型瓶外观设计,即人和酒文化、婚庆文化和艺术的有机结合。经过多年研制并开发出了囍圆酒”系列产品,与贵州昌泰酒业公司合作生产,并秉承了茅台镇传统酿酒工艺技术,共享了茅台镇、赤水河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资源,生产出了酱香突出、酒质细腻、酒体醇和、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具有茅台品质等特点。生产工艺、生产过程与国酒一脉相承。在确保酒质的基础上,兼顾了酱香、浓香两种香型消费者的需求,公司正逐步向市场推出“寿星酒”系列、“状元酒”系列、“满月酒”系列等国家专利新产品,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需要。

         -- 是人们情感的寄托,“囍圆酒系列更是新婚燕尔助兴的精神粮食,让一对新人更加幸福-- 龙凤合卺、让爱永恒,已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人们心灵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一种载体,一种文化和时尚。北京天赐酒业有限公司以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宗旨,结合现代人的结婚礼仪,古人在“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均用玉液琼浆的美酒来助兴庆贺,那么现代新人结婚喝“囍圆酒”,不仅仅是喜庆,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与信念。

         “囍圆酒”也是一种结婚纪念用酒、订婚纪念用酒以及喜事馈赠礼品。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喝酒还喝囍圆酒”。

           公司经营理念:为让国人的喜筵,在内容、形式上更加丰富,更加喜庆,让囍圆系列酒传遍千家万户,更是新郎新娘步入婚姻殿堂的历史鉴证。

           公司经营宗旨:以诚信为立业之本,与经销商风雨同舟,互惠互利;打造“婚庆文化系列酒第一品牌”的企业精神;以诚致信,以信致远。婚庆用酒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公司以高品味的酒质,以全新的营销模式,以优惠的价格政策,完善的推广方案及服务保障体系——是“囍圆酒”推向千家万户的有力保障。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