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科萨爱车行:平价便捷绿色科技

分享到:

[提要] CASA科萨爱车行是北京东方科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北京绵世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权利打造的专业汽车服务品牌,不仅拥有上市公司的实力背景,更致力于深耕中国汽车后市场,成就了高端专业的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11:5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87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现在,随着汽车的数量增多,每个家庭几乎都拥有了,于是,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也逐渐壮大。投资科萨爱车行,为更多的人提供最好的优质汽车美容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科萨爱车行,为国内车主引进的全球尖端最新科技产品及其服务,特色鲜明、品质出众,在确保高利润空间的前提下,极具价格优势。全自动智能电镀膜洗车机开创行业之首,集清洗、镀膜、烘干为一体。


科萨爱车行,智能高效操作,大大降低人工成本及作业时间;采用无接触方式完全杜绝清洗过程中对车辆造成的损伤;配合独有高科技含量的清洗剂及镀膜剂使得效果极佳;低价格低维护成本让车主平价享受绿色科技带来的便捷。


“五年种子计划”,由绵世股份为凯萨的投资者倾心设计:时满五年,将对经营出色的店面通过回购、入股等方式进行吸纳,最终形成集团整体上市!届时,等待投资者的将是难以想象的巨大利润回报,一个又一个的时代富豪将由此诞生!科萨爱车行,赚钱的选择。


科萨爱车行是集环保洗车、汽车美容、汽车装饰、维修保养、钣金服务、烤漆服务、汽车百货、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其它衍生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汽车服务连锁企业。


近些年来,随着汽车美容品牌的增多,汽车美容项目也更加的完善。科萨爱车行,不断发展壮大,为更多的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让你的爱车更加清新亮丽。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