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玛帝丽尔:时尚潮流女装

分享到:

[提要] 国际巨星麦当娜和她女儿Lola将推出一个全新的青少年服装系列Material Girl。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12:20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89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麦当娜这样评述自己女儿对该品牌设计的影响:“她喜欢看很多电影和MV,而且十分关注街上每个人的穿着,在这个方面她甚至比我都时尚。”Material Girl的第一只广告将于6月29号开始,广告会对Material Girl的代言明星Muse进行一些提示。这个明星Muse由麦当娜和Lola亲自挑选,将会在八月初的多方位市场宣传上正式登场。Material Girl的服装风格很多样化,可以说是甜美与帅气的结合:你可以在这个系列中看到芭蕾舞式短裙搭配镶铆钉的靴子或是宽松的男士运动衫配上花饰印染的超短裙。除了服装以外,Material Girl还推出配饰,鞋子和包包。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