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浪漫香榭丽石苗:内衣连锁新模式领跑者

分享到:

[提要] 浪漫香榭丽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集美容美体、体雕内衣、化妆护肤等三大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已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团队、营销团队、美容连锁机构等,旗下还拥有数十个著名的美容品牌。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09:2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905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在北京开设了专门培养中高级营销人才的香榭丽商学院,全面服务于浪漫香榭丽的品牌运营。浪漫香榭丽集团力求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贴心、专业的服务;同时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强势的内衣终端销售体系、成为国内内衣连锁新模式的领跑者。
 
  BRAND EVENTS 品牌大事记
 
  1992年:浪漫香榭丽前身——活夫医药营销团队在北京组建医药营销机构,代理销售国内外知名医药保健品。
 
  2002年:历时2年的科研,首个真正实现“分斑分治”的产品——“浪漫香榭丽”祛斑霜研发成功。 2002年:浪漫香榭丽集团在上海成立。
 
  2003年6月:浪漫香榭丽集团巨资邀请毛阿敏、王姬、李湘等强大明星阵容代言。
 
  2004年:“浪漫香榭丽分斑分治祛斑霜”在全国销售势头猛增,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总部在上海浦东香榭丽花园斥资2000万筹建研发中心。
 
  2010年10月:通过多次打板和市场调研,“浪漫香榭丽体雕内衣”在上身效果、体型改变、面料肤感等指标上进行了多次改良。
 
  2011年3月,集团公司喜迁“浪漫香榭丽体雕内衣”营销中心——北京东方银座。
 
  浪漫香榭丽集团是集美容美体、体雕内衣、化妆护肤等三大领域的产品研发,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强势的内衣终端销售体系、成为内衣连锁,内衣加盟新模式的领跑者。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