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水立方:携手成长品牌开创直饮水新时代

分享到:

[提要] 水立方进军直饮水系统,净水行业或迎来发展拐点,进入质量标准化与规范化品牌运作时代。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10:19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759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纵观我国净水行业,牌子多,但具有规模和品牌的企业少,具有技术实力的企业更是寥寥无几。多数品牌靠组装甚至是仿冒式生产,直接导致净水产品市场鱼目混杂,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伪劣产品充斥市场。不同于发生故障后才涉及售后服务的一般家电产品,净水器产品因直接与消费者饮用水相关,及时、动态、预警性的售后服务支持尤为重要,而我国多数净水产品品牌售后服务滞后,这些问题严重影响消费者对净水产品行业整体的信任度。
 
  据净水行业资深智业机构成长策划介绍,我国净水市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处于由市场培育期向快速成长期过渡阶段,面对质量标准缺失,概念过度、服务滞后等行业混乱现状,净水产品企业注定也必须向标准化、服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以实现安全过渡,快速升级,共同迎来行业井喷式增长期。
 
  水立方进军直饮水系统,净水行业或迎来发展拐点,进入质量标准化与规范化品牌运作时代。
 
  国资委授权品牌水立方直饮水系统,全面承接水立方国际净水中心最新科研成果,而后者致力于净水科技研发、集成与推广,其整合全球顶级净水技术,并根据中国独特的水质条件进行创新性应用,北京奥运期间,为来自204个国家与地区、超过500万人次的中外运动员及游客提供奥运级别净水服务(国家游泳中心统计数据,2008),使中国诞生了世界上水质最好的奥运场馆——水立方,获得至高的国际赞誉。
 
  水立方直饮水系统在浙江投资出建占地48亩的大型现代化净水科技产品生产基地——水立方工业园,率先实现全产业链净水产品质量监控。其联手知名品牌机构成长策划,打造负责任的净水国家形象品牌战略,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品牌服务支持,以专业技术、品质管控与品牌保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发挥巨大示范性作用。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