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专访视尚眼艺:中国快时尚眼镜连锁首选

分享到:

[提要] 上海纬撒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晟爵集团。总部坐落于上海金山工业区,面积21978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6日09:4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4606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晟爵集团坐落于上海市金山工业园区,专注眼镜行业30年,26载线下实体零售成功历程,是国内眼镜设备最大的出口商。
 
  “视尚眼艺”隶属于晟爵集团的一个快时尚眼镜品牌;是首家结合互联网运作平台开创创新的O2O互联网营销模式+快 时尚眼镜店连锁加盟品牌,集团特意为此项目组建了上海纬撒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由眼镜界资深的运营人员,技术专家,IT技术工程师,经验丰富的品牌管理高手,网络运营等高级人才几百人的团队组成。这个团队为此项目而生,全心全意、持之以恒地为此服务。团队的核心工作任务:让每个加盟商成功。项目的核心:精准定位,O2O新模式。“视尚眼艺”品牌的含义,“视尚”是视觉上的时尚,”眼艺”是眼镜的艺术。多年以来人们都把眼镜作为矫正视力的专用品,而现在的时尚人士认为眼镜不单是矫正视力的,更是脸部的配饰品,与服装、头饰配套的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为了迎合这一消费群体的消费理念, ‘视尚眼艺”完美地补充这个市场的缺陷。时尚、快速上市、平价等快时尚的运营理念,拥有独特的线上线下的商品策划、开发和营运模式,让顾客在时尚中享受生活。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