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阿尤女装:优雅格调女装首选

分享到:

[提要] 阿尤”设计团队将完成四季产品的研发,其中包括500款,1000SKU,以及三个针对消费者的主题系列。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09:4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42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阿尤”拥有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主要由开店前市场调研及合理的业绩规划,营业过程中的把控和单店业绩提升等方面贯穿整个运营体系。
 
  物流优势:“阿尤”秉承着满足客户需求,监控、跟踪、调配三方面为客户提供快速安全的物流服务。
 
  培训优势:“阿尤”自主研发出一套独有的培训课程。每年不定期的培训,内容涵盖商品知识、形象知识,销售技能,店铺管理等各个方面。
 
  VIP优势:“阿尤”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完整的VIP管理系统,其中包括VIP会员坐谈会,VIP会员回馈,VIP会员数据分析和VIP会员维护和扩展。
 
  推广优势:“阿尤”定期进行品牌推广,主要的推广形式包括品牌文化推广,网络媒体推广和微博推广.
 
  形象优势:“阿尤”每年为客户提供四季6档橱窗设计方案,新品上市推介陈列形象标准。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