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卡芮宅配:打造国人家庭首选衣柜

分享到:

[提要] 卡芮宅配是北京天地隆源装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三大品牌之一。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09:4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6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自1877年摄影技术发明后,人类社会进入到了一个大量复制时代,到了21世纪,家具创新是一个科技、经济一体化过程,是技术进步与应用创新共同作用的产物。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但是创新不能只是空中楼阁,更重要的是要有实实在在的方法。卡芮宅配的设计师积极探索发展之路,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学习沟通,并成立了一支以设计家具为主的有力团队。卡芮宅配设计师均在中央美院进修过,每年都要到上海去学习,并与国际著名设计师交流,他们把国际最前卫的时尚理念与功能舒适完美结合并注入卡芮宅配的设计中,卡芮宅配家具提出设计专业化的思想,及培训销售型的设计师,设计师不仅能够操作专业的绘图软件,还要能够深刻的领会卡芮的发展思想和设计理念,只有这样才能设计出卡芮风格的产品。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知识社会的到来、创新形态的嬗变,设计也正由专业设计师的工作向更广泛的用户参与演变,以用户为中心的、用户参与的创新设计日益受到关注,所以以用户参与、以用户为中心也成为了设计师的原则。
 
  我们的设计师拒绝任何的规则与典范,而是不断的超越和探索。美国著名建筑师弗兰克说过:“谁要以为自已发明了‘永恒的美’,他就一定会陷于模仿和停滞不前。真正的传统是不断前进的产物,它的本质是运动,不是静止。现代建筑不是老树上长出的新枝,而是从新的土壤中生长出来的幼株。”我们的设计团队来自全国各地,他们是国内非常知名的设计师,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想法。
 
  卡芮宅配相信设计是无处不在.世界经过设计才会变得美丽!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