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金典财富:金融投资绝佳选择

分享到:

[提要] 金典财富面向全国诚邀热爱民间融资和金融服务的有志之士加入连锁加盟体系。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09:47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金典财富将以崭新的理念、特色化的商业模式、快速的盈利系统、丰富的实操经验以及持续的服务,给您带来财富倍增。愿我们携手共同搭建财富金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财富增值梦想!帮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迈向成功!
  
  金典财富面向全国诚邀热爱民间融资和金融服务的有志之士加入连锁加盟体系。金典财富将以崭新的理念、特色化的商业模式、快速的盈利系统、丰富的实操经验以及持续的服务,给您带来财富倍增。愿我们携手共同搭建财富金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财富增值梦想!帮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迈向成功!
  
  北京金典瑞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第三方金融服务的机构,即在投资理财、投资咨询、民间借贷、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收藏品投资领域为客户提供第三方金融服务的公司。并创立了金典财富在第三方投资理财融资领域的知名服务品牌。金典财富凭借多年的财富管理经验,总结出不同客户的理财习惯和需求,丰富客户的理财选择,为客户精心筛选了包括银行、证券、基金、信托、私募股权、收藏品等各类金融投资理财产品。同时专业的理财顾问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私人财富管理和理财计划,更好地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
  
  金典财富聚焦民间借贷市场,创立了“中介+担保”的P2P民间借贷商业模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201210496216.2)。金典财富紧紧把握当今经济发展趋势,从中国民间借贷的现状出发,科学引入风险控制理念,通过P2P民间融资平台,将有理财需求和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有机整合对接,并通过科学合理、快速便捷的业务操作流程,为客户提供前期咨询、贷前调查、风险评估、抵押登记、后程跟进一站式服务,在保证出借人资产安全的前提下,使借贷双方都获得双赢。目前金典财富着力打造在全国代理加盟、会员联盟、电子商务三大平台于一体的经营系统,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佳路径上进行资金、项目、人脉的资源整合,实现资源配置的最优化,开创了我国民间融资的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它将以几何级的倍增速度,迅速发展壮大。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