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56快车:物流运输APP领跑者

分享到:

[提要] 速发讯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在互联网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公司以运用最新移动互联新技术服务于传统产业为核心业务。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14:16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006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公司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研发了以“56快车”为核心产品的集供应链信息交互、交易、供应链金融、保险等服务为一体的集成平台。为货车司机提供空车配货服务,为企业及物流公司提供车辆调配功能。进而为供应链上下游及周边服务企业提供完善的交流、交易、服务功能,并通过大数据分析,为行业和国家宏观经济运行提供准确的大数据决策支持。
  
  公司已经与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知名物流公司、金融保险企业、石化企业、汽车生产企业及汽车后市场服务企业等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国内物流行业的整体升级,将物流行业整体带入移动互联新时代。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