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威枕八方冯建成:枕头行业领先品牌

分享到:

[提要] 我们为提升人类健康的目标而活着,它是理想状态的完美,虽然世界不存在完美,但我们的快乐来自于对完美的无限接近,在于不断追求过程中的人生体验。当然,这种追求也包含个人品德的修为与完善,对人的尊重和个人价值的实现。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10:0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公司核心价值观――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思于周全,行于深宏。
  
  周”是指完美状态和境界,“深”是做人做事根本原则。
  
  我们为提升人类健康的目标而活着,它是理想状态的完美,虽然世界不存在完美,但我们的快乐来自于对完美的无限接近,在于不断追求过程中的人生体验。当然,这种追求也包含个人品德的修为与完善,对人的尊重和个人价值的实现。
  
  我们要藐视投机取巧,华而不实的所谓聪明,我们要秉持脚踏实地、勤劳苦干的“全深”精神,重要的是每时每刻我们都清楚自己的目标,并一直在苦干实干。
  
  (二)基本经营理念
  
  诚信:对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均须恪守这条基本原则。
  
  制度至上:我们不需要“超人”和 “天才”,我们认为“让好人更好,坏人不能坏”的规范制度最为重要。
  
  社会化原则:不是家族企业,而是具有社会责任的公众公司。
  
  以人为本:尊重员工个人,发掘员工潜能;“员工就是合作伙伴,是老板”;我们一直遵循“客户不是上帝,是伙伴关系”的合作理念,为客户提供超过其预期的服务, 实现员工、股东、客户的利益平衡
  
  管理十六字方针:“有效管控、充分授权、利益共享、风险共担。”
  
  (三)公司发展哲学
  
  求道、修身、治企、兴天下。
  
  求正气、修正身、治正企、赢和谐、共发展。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