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钱来钱往黄小桐:专业理财咨询平台

分享到:

[提要] 帮助投资者更好地应对当前世界金融危机带来的经济困境,抵御通贷膨胀带来的资产贬值风险,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以全面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10:0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宣涵投资依托中国最具专业的理财咨询服务平台--「钱来钱往」,是中富通达(北京)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设立的区域加盟机构,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平台,解决人们在培训、就业、消费、创业中所需的资金问题。同时,帮助投资者更好地应对当前世界金融危机带来的经济困境,抵御通贷膨胀带来的资产贬值风险,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以全面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
  
  石家庄宣涵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钱来钱往」的河北核心代理商,成立于当下投资理财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专业从事投资理财服务指导,以投资领域的需求为基础,以公司的服务水平和自身实力为保障,为有钱人和缺钱人搭建互利共赢的生财桥梁。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