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小资生活:打造国际女性生活用品领导者

分享到:

[提要] 小资生活简介 添意时(TEENIX) 广州添意时(TEENIX)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天意集团斥巨资成立的在华控股企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16:4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82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创造性推出了整店输出经营的财富模式,不断拓展疆土,发展速度之快,令业界惊叹,令同行羡慕、望尘莫及,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女性生活用品第一品牌!
  
  小资生活源自天意集团驰名世界的品牌。小资生活处处体现着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环保、时尚、高效、安全是一贯的品质要求。香港天意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在华推广的项目采用集团几十年来的最优秀管理方式,在自有产品上所有原料均来自欧美,选用大自然的花草果实精华,在充分考虑了东方人群的肤质特性和气候前的提下,予以改良,分别研制开发出适用于“不同肤质”、不同“生活方式”、不同“生活环境”的产品,同时集团凭借自身优势采用集团式统一采购模式与品牌独家买断经营、代销等产品经销模式纳入了众多合适东方女性的主流品牌产品。环保生活美体,身材日臻完美,天意集团先后推出小资生活、TEENIX LIFE小资丽人、coobegirl时尚女孩等品牌项目,着力打造国际女性生活用品领导者,小资生活成就百分百美丽女人。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