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欧林润滑油:以和谐共赢铸辉煌

分享到:

[提要] 辽宁欧林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是韩国大林株式会社设在中国地区的“欧林(韩国)机油6S国际连锁机构中国总部”。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10:2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韩国大林株式会社通过两年的时间,结合中国的雾霾天气,及中国大众的需求,从英国和美国引进顶级添加剂结合自己近20年的独特添加剂配方,倾力打造“欧林”牌功能性全合成长效、环保、节能发动机润滑油,注入一次即可行驶3万、5.2万、7万、10万公里。添加剂有: 发动机涂层剂、燃料添加剂、高浓缩防冻液添加剂、水箱添加剂等全系列产品。工业用油:切削油剂、塑性加工油剂、防氢油剂、机械油、齿轮油、压缩油等等。
  
  大林企业于1994年10月创立,在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下,使用高级原料研发顶级润滑油及车辆维护中必需的产品群,是研发、生产并提供新型顶级润滑油、添加剂等发动机养护类产品及工业用油的技术性领军化工企业。
  
  韩国大林战略合作伙伴:SK、韩国现代、3M、锦湖轮胎、韩泰轮胎、康明斯等。
  
  汇聚业界精英,致力于国际润滑油市场革命性品牌“欧林”的传承与传播。以经济环保求市场,以特色经营求活力,以科学管理求效益,以诚信务实求合作,以营销创新求突破,以品牌声誉求发展,以战略联盟求强大,以和谐共赢铸辉煌!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