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伟莲英语:中国英语速成第一品牌

分享到:

[提要] 伟莲私立外语学校成立于1992年,经教育局等有关部门批准, 从借别人2间房屋,摆几十张课桌开始办学,发展到2000年已拥有自己的教学楼。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11:1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3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伟莲学校办学至今,深受社会和学生的好评。新华社 、新华网、南方网、湛江日报、湛江晚报、茂名日报、茂名晚报、阳江日报、广西南宁日报、广西南宁晚报、广西玉林日报、海南日报等以及各地的广播电视台均对学校的教学成绩作了大篇幅的报道,给予高度的评价。
  
  学校荣誉
  
  有关教育研究部门对“伟莲现象”极度关注,专门派出专家考察并给予肯定,多次在有关会议作经验推广。2007年,湛江日报社授予伟莲校长“爱心使者”称号;同年,民政部授予伟莲学校“最佳民间组织”称号;2009年,伟莲校长被中国教育家大会评为“十佳教育家”;2010年国家九部委授予伟莲学校“中国教育行业十大知识品牌”称号;同年,广东省企业文化协会授予伟莲学校“文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单位”,并授予伟莲董事长“文化强省建设领军人物”;2013年第十届教育家大会,伟莲学校被评为“中国教育家办学示范基地”。
  
  23年,从1所到116所分校,广东教育女杰杨伟莲用她那勇往直前的气魄,创造了英语教学培训的奇迹,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伟莲英语速成法”堪称教学一绝,已经走在中国英语培训市场最前端。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