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JEEP户外:拓展体验 生活无极限

分享到:

[提要] Jeep Xtreme Performance是由克莱斯勒集团创立的全新户外服饰和装备品牌。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10:2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22206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Jeep Xtreme Performance系列的创立旨在打造风格鲜明的高性能优质服饰和装备,每一处缝线和焊接都极尽严谨细致,从高海拔越野跑步到泥泞的山地自行车骑行,为一系列户外运动保驾护航。  Jeep  Xtreme Performance的创立意在为一心探索户外无限乐趣的勇士提供服饰和装备。超越期待是每件Jeep XtremePerformance 设计创作伊始的准则:充实探险,拓展体验,生活无极限。
  
  Jeep  Xtreme Performance是由克莱斯勒集团创立的全新户外服饰和装备品牌。Jeep Xtreme Performance系列的创立旨在打造风格鲜明的高性能优质服饰和装备,每一处缝线和焊接都极尽严谨细致,从高海拔越野跑步到泥泞的山地自行车骑行,为一系列户外运动保驾护航。  Jeep  Xtreme Performance的创立意在为一心探索户外无限乐趣的勇士提供服饰和装备。超越期待是每件Jeep  XtremePerformance 设计创作伊始的准则:充实探险,拓展体验,生活无极限。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