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三元梅园:宫廷御膳之珍品

分享到:

[提要] 三元梅园有很悠久的历史,其奶品乃宫廷御膳之珍品,后传入了民间,有诗云:“奶茶有铺独京华,乳酪如冰浸齿牙”。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14:28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101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赞誉了宫廷奶品的做工精致、口感细腻、鲜新美味和不可多得。为了使这一美味珍馐源 远流长,北京市牛奶公司当年聘请末代皇帝的胞弟溥杰先生、相声艺术大师侯宝林先生为名誉顾问。聘请御膳房传人指导、挖掘、整理了十几种宫廷秘方,将这特有古老的传统美食与现代企业文化相结合,带给人们全新的饮食观念。梅园的宫廷奶品曾二次东渡日本参加世界食品博览会,受到世界各国的赞誉。
  
  末代皇帝的胞弟溥杰先生品味三元梅园乳品,认可其出自宫廷,慨然为梅园题词:精益求精。相声艺术大师侯宝林先生亦曾称赞三元梅园乳品的美味,欣然允诺成为梅园的荣誉顾问。梅园的宫廷奶品还曾二次东渡日本,参加世界食品博览会,受到世界各国的赞誉。2009年三元梅园宫廷奶制品制作技艺被西城区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可以说:三元梅园乳品所代表的宫廷乳品及其制作技艺,已成为中国饮食文化中源远流长底蕴深厚而需要弘扬光大的重要载体。2010年,三元梅园酪干及其制备工艺取得专利权,再次获得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三元梅园定会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