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纽约国际:高品质国际教育品牌

分享到:

[提要] 美国儿童早期教育协会成员,代表了美国儿童早期教育行业的最高水平,也是全球儿童运动技能、综合能力和智力发展等领域的领导者和先行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09:5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9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New York Kids Club)的创始人帕米拉·沃尔夫(Pamela Wolf),她不仅是纽约州乃至美国优秀的企业家,更是在儿童教育方面的早教专家和育儿专家。帕米拉·沃尔夫(Pam Wolf)带领团队成员一直致力于创建教育性、科学性、专业性、友好的、高品质的、管理有序的教育组织,致力于客户服务的规范化,并不断探索如何提供具有高水准和激励性且丰富多彩的儿童适龄课程,提供高标准的课程用品,创建环保和舒适的儿童活动场所。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New York Kids Club)主要服务于美国高端人群,包括政界要员、影视明星、企业白领、律师、媒体人等,有超过数十万的家庭参加过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New York Kids Club)全球领先的课程体系,这些家庭和孩子来自五湖四海,不同肤色,不同的语言。
  
  2013年以来,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New York Kids Club)将计划在中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地开设新的儿童活动中心,将这一高品质的课程带给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教育!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