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可可鸭:魔力童年时尚首选

分享到:

[提要] 深圳市世都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28日,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际知名童装企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10:0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6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相关视频:  
 

  

  公司在英国、韩国、香港均设立服装设计研发中心,及时采集世界流行资讯,赋予品牌不同的时尚风格。现公司旗下有“QQDUCK可可鸭”、“QQDUCK mini”两个品牌。
  
  主营品牌“可可鸭QQDUCK”诞生于2000年11月13日,以充满想象力的品牌文化,浓郁温暖的亲子情感和时尚健康环保的国际品质,赢得了全国各地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和称赞。 经过十多年的精耕细作,可可鸭童装在中国大陆地区建立了系统完善的销售网络;全面覆盖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七大区域的各大、中型城市;拥有销售网点1000余家,所有产品配合快捷便利的网上销售系统,可以随时随地为各地消费者提供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2013年,在万众期中,“QQDUCK可可鸭”的小童品牌“QQDUCK mini”华丽启幕。 “QQDUCK mini”主要针对1-4岁的小龄儿童,在延续可可鸭品牌时尚风格的同时,将“贴近自然、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当中,使每一件产品都柔软、舒适、健康、安全,给小童们最自然最贴心的呵护。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