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冰火菠萝旺 :来自台湾街头财富飓风

分享到:

[提要] 即将井喷的中国烘焙市场,投资绝佳时机已到来开什么样的面包烘焙店特别靠谱?没错——投资得起、经营得了、利润要大、赚的要多。当然——还要项目成熟、服务到位、自己已经成功开过很多店!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17:01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314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台湾冰火菠蘿旺自2000年开始经营至今,在台湾已有9家分店,每家分店从开市到收工,顾客盈门,大排长龙。东森卫视、食尚玩家等著名媒体和栏目都有专题采访与报道,各大美食网站、论坛,饕客好评如潮。
 
  2015年,冰火菠蘿旺强势登陆中国,所用之原材料均来自台湾本岛、专业烘焙设备选用台湾知名厂商品牌、培训与运营由台湾本铺拥有20年从业经验之专业烘焙老师与店长担纲、针对大陆地区的产品口味与技术开发,则由台湾烘焙业界重量级技术总监亲力、品牌行销由台湾、大陆顶级餐饮连锁行销管理团队组成超能战队,应市场大势,聚两岸精英,在产品口味、店面形象、经营模式、培训课程等环节超强提升,全新打造!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