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好伦哥:全新模式全新启动

分享到:

[提要] 北京好伦哥餐饮有限公司(集团)是外商独资西餐连锁企业,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率先推出了比萨自助的经营模式,作为中国比萨自助市场的首创者与领导者,经过10余年的不懈努力与品牌积淀,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南宁、昆明、郑州等数十个大中城市设了150余家餐厅,拥有百万忠实会员。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16:1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38400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相关视频:  
 
 
 
 
 

  作为国内比萨自助市场的第一品牌,好伦哥拥有整套成熟的经营模式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凭借独到的经营理念、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公司赢得了顾客的认可与好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并不断获得包括“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连锁品牌”和“中国餐饮业百强企业”等诸多殊荣,更是在2008年成功服务于奥运会国际新闻中心。
 
  
  目前,集团旗下已经涉及比萨自助、高端餐会外送、快餐等多个业务领域,并在多元化的基础上,建立了以康宏佳中央工厂为核心,物流与采购中心为一体的供应链系统,致力于将好伦哥打造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国际性连锁品牌.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