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专访车奇士:汽车快修服务专家

分享到:

[提要] 利用公司卓越的技术、知识产权和资源优势,为有车一族提供最专业、高效、平价的服务,营造人车和谐、互惠双赢的新生活理念与消费方式,致力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专项服务的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11:55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86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公司始终以“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商业伙伴、员工、股东创造更多财富;全力促进社会和谐,为更多人提供创(就)业机会”为使命,坚持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个性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目标,努力延伸服务触角,提升从业人员素养,以“诚信、专业、敬业”的姿态参与并推动汽车专项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健康发展。
  
  公司拥有国内(外)汽车服务行业及连锁经营管理资深的技术、管理专家20余人,管理、技术骨干60余人,形成一个强大的专业核心团队,并建有多个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积极汲取、消化国际汽车服务行业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密切跟踪行业的前沿信息,不断培育汽车专项服务的新亮点。通过三年的不断努力和市场锤炼,公司已成为全国最具实力的汽车专项服务机构之一,2006、07年度先后获得了《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快修美容企业》、《汽车行业十大诚信服务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品牌“车骑士”经过三年成功运作,形成以浙江为中心逐步向周边省份发展的连锁网络,发展门店达100余家,受到业内人士、城市车主的信任和关注,美誉度、知名度、信任度得到很大提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随着公司管理、连锁运营体系的创新与完善、新服务项目研发与推出,于2010年公司将“车骑士”全面升级为 “车骑王子”,“车骑王子”是基于专业化、科技化的汽车专项服务品牌。其目前主打服务项目以汽车漆面修复为核心,快速规范保养、美容护理为主导,以“专业、高效、环保、贴心”的核心理念,树立快修行业“车漆快修专家”的专业形象,为国内中高档车主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高品质服务。公司旨在将“车骑王子”打造成为国内汽车专项服务领域最专业、最可信赖、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在新的发展时期,公司将持续实施品牌战略、推动规模效应,以专业引领潮流、以创新造就优势,打破传统的汽车专项服务模式,整合汽车产业资源,锐意开拓,不断进取,诚邀与广大商业合作伙伴共同携手,齐创辉煌,为中国汽车专项服务行业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相关视频: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