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中融华富:打造私募基金优秀品牌

分享到:

[提要] 公司主要经营投资理财, 湖北佳佳盈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金融服务的大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佳佳盈财富以服务金融、服务客户为企业使命。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14:24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中融华富已辅助多家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四板,为中小微企业打造通向资本市场的高速公路。
  
  公司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在湖北、重庆均设有运营中心,已与多地财富管理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在全国诚邀加盟合作伙伴,分享私募基金研发与运营,新三板、四板挂牌上市,企业定增、并购与重组,以私募为载体运作合法安全的民间金融市场等业务,并提供合法、安全、高收益的拟挂牌上市公司股权投资机会,以最大的专业性和勤勉力为投资人实现长期稳健的财富增值。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打造中国专业的私募基金领导品牌
  
  企业理念:秉承价值成长 聚焦新兴行业 选择卓越企业 把握投资时点 全程风险控制
  
  企业文化:团结 拼搏 进取 自信 自立 自强
  
  管理理念:专业创造价值,引领财富生活
  
  产品介绍:
  
  公司主要从事新三板,四板挂牌上市、企业股权投资,资本运作,私募基金研发等主要业务。为旗下佳佳盈财富提供专业的投资管理、投资顾问、商务咨询、展览展示服务、理财服务、产品技术咨询、珠宝首饰销售支持。
  
  投资优势:
  
  1、丰富的股权投资经验:公司在“新三板、四板”有丰富的股权投资成功经验:
  
  2、渠道多元化:团队在全国拥有优质、全面的社会资源网络;
  
  3、服务多元化:公司具有专业的私募股权基金研发、金融服务,教育培训的PE研发团队结合可为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4、有效风险控制:有专业的法务团队、会计师团队提供安全保障。
  
  5、经营灵活化:作为民营的投资机构,其业务操作相对灵活,可针对不同的市场与客体需求进行创新性服务,同时在效率方面也具有非民营机构不可比拟的优势;
  
  6、资金实力强大:信用良好,较多的投资合伙人以及强大的融资团队为企业提供绝对的融资需求保证;
  
  (行业好、市场大、前景好、模式好、易操作、风险低)
  
  服务支持:
  
  公司长期与全国各类金融公司以及服务机构、行业协会保持合作关系,具有行业领先的合作优势。合作单位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汉口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平安、兴业银行等。战略合作机构有:佳佳盈财富、金苏财富、中银国际、长江证券、广发证券、中信证券、盈科律师事务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天风证券、恒天财富等。
  
  加盟流程:
  
  1、通过电话、招商网页等方式了解中融华富
  
  2、参加招商会考察企业
  
  3、签订合作协议及付款
  
  4、团队组建及培训
  
  5、总部指派专员进行跟踪指导
  
  6、试营业
  
  7、正式营业
  
  8、后续服务

  相关视频: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