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中心 > 高端访谈

3Q商学院:情商逆商训练机构

分享到:

[提要] 3Q儿童商学院,国内“三商”素质教育开创者,引进“三商体验式”国际教育教学模式,全新O2O互动式教学方法,针对0~15岁儿童智商IQ、情商EQ、逆商AQ进行专业提升训练。3Q儿童商学院融合国内外先进三商教育理念,拥有国际化教育视野的教材并不断更新,以适应儿童身心发展为目的的教学模式并不断精进,在儿童素质教育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10:53 | 来源:中国加盟网官方 | 播放:97 | 责任编辑:张潞娜

视频介绍

  河南艾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4年创办了儿童素质教育品牌3Q儿童商学院,品牌集科研、教学、培训为一体,是目前国内率先提出科学系统3Q训练课程连锁机构,也是国内创新引进商学院教育模式,采用选修课和必修课相结合的儿童教育连锁机构。
  
  3Q儿童商学院,国内“三商”素质教育开创者,引进“三商体验式”国际教育教学模式,全新O2O互动式教学方法,针对0~15岁儿童智商IQ、情商EQ、逆商AQ进行专业提升训练。3Q儿童商学院融合国内外先进三商教育理念,拥有国际化教育视野的教材并不断更新,以适应儿童身心发展为目的的教学模式并不断精进,在儿童素质教育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
  
  目前以河南郑州为中心辐射点,面向全国推广招商加盟,分别在省会城市、地市级、县级市、县级均设有教学试点,获得各阶层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计划2015年50家加盟商、2016年达到150家,受益家庭超过20万。开发线上3Q训练课程体系,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让3Q儿童商学院在中国成为儿童成长之家。曾获得“2014年度最具口碑少儿教育品牌”“河南校园文化艺术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网易河南长期战略合作单位”,并受到参训学员及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目前,3Q儿童商学院下设:幼儿部(0~7岁)、青少部(7~15岁)。 将西方先进教育理念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相融合,培养具有创新精神、抗压能力、处理问题能力、主动适应能力、健全人格和高贵品格的新时代儿童。
06:30

中国加盟展:可立优营销总监 刘...

播放次数:12277

视频时长:06:30

发布日期:2018-07-02

04:12

中国加盟展:v食汇总经理刘博文

播放次数:11066

视频时长:04:12

发布日期:2018-07-02

09:02

中国加盟展 :likebox创...

播放次数:5460

视频时长:09:02

发布日期:2018-07-02